Mona未烊

青春校园物语之恋——第十一章

“你们俩啊,真的是不知道说你们什么好了。”安沐童看着置气的二人真的是无奈至极“明天雨彤会和我们一起去学校报到,以后她就和我们同班了。”
听到这里一直很安静的楚墨枫放下筷子说:“按照学校的规矩,中途转入的学生是抽签决定去哪个班的,你怎么知道的啊?”
“实际上我在这学期开始前就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了,只不过之前一直是在与学校下属的另一所学校读书罢了。”看到疑惑的三位男生,白雨彤便解释到。
“原来如此,那么还是欢迎你来到我们班!”顾轩辰一展大哥风范的说到。
听到顾轩辰说话的语气,谢羽直接笑喷了:“顾轩辰啊,以前怎么就没听到过这么‘霸气’的语气啊!您这语气小人我实在是无力恭维,请大人恕罪。”
顾轩辰瞥了他一眼假装叹气的说:“跟你认识这么久了,终于看透你是个怎么样的人了。怪不得秦月总是要和你吵架,换做是我,我也肯定会这样的。”说着对楚墨枫眨了一下眼。而楚墨枫也瞬间领会到了顾轩辰的意思,也假装叹气到:“谢羽啊,真不是我泼你冷水,要是我啊,我也这样弄死你。”
“你!你!你!你们太不够兄弟啦!”边说谢羽边展现着他那哀怨的小眼神。
“不是吧,您这气量也忒小了点吧!我们只是开一个玩笑罢了,你就别生气了嘛。”一看到自己有点闯祸了,楚墨枫赶紧道歉。
“是啊是啊,谢少爷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一回吧!”顾轩辰看着谢羽生气的样子,之前的霸气侧漏形象瞬间瞬间全无。
这一幕幕被一边坐着吃饭的三位女生看在眼里,她们突然发现和她们一起生活的三个男生仿佛智商一词已经消失。于是她们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白雨彤看到此情此景感叹了一句:“这个世界的男生都疯了吧。我得清净一会儿,我的脑子有点乱。”说着她便放下手中的筷子,迷迷糊糊地走上了楼。
“诶!雨彤,你等等我啊。”看到白雨彤的神情,作为好闺蜜的安沐童赶忙也放下手中的筷子,追了上去。
“你们两个不要抛弃我啊!”看到两位好姐妹都上了楼,秦月也只好放弃这一桌的美食,跟了上去“你们慢一点儿,不要走哪么快嘛。”而此时楼下的三位男生并没有察觉到一旁的三位女生都已经消失了。
房间里,安沐童坐在床上,秦月靠在墙上,白雨彤坐在椅子上,这安静的氛围着实让人感到了一丝丝的尴尬。白雨彤首先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场面说:“沐童、小月,你们有没有觉得楚墨枫和我们以前小时候的那个邻居小哥哥好像啊。”
“可是我们的邻居小哥哥连姓氏都不是楚啊,而且他和小哥哥长得真的不怎么像诶。”秦月明显的不同意这个观点。
“但是我一见到他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很熟悉的感觉。”白雨彤激动地说“沐童,你也倒是说一句话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