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未烊

青春校园物语之恋——第十章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和秦月的好闺蜜白雨彤,以后大家就都是室友了。”安沐童对着三位男生说道。
“大家好,我是白雨彤,以后请多多指教。”白雨彤挥挥手说。
“雨彤,我来和你介绍一下他们仨。”秦月边说边指到“这位是顾轩辰,这位是谢羽,这位是楚墨枫。”
“楚墨枫,这个名字好熟悉啊。诶,不就是以前从小和我们一起玩的吗,可我记得他不长这样啊,可能是同名同姓吧。”听到楚墨枫这个名字,白雨彤不禁回忆起了一些过去的事。
“雨彤,你在想什么啊。走吧,我们上去放行李去。”看到白雨彤有一点呆滞了,秦月就上前说道。
“哦,没什么,走吧。”于是乎这三个女生就把三位男生给遗忘在了厨房门口。三个男生也很是尴尬啊。他们无奈的笑了笑,又回到厨房进行整理了。
楼上的三个女生也没闲着。经过讨论,她们决定三个人住在同一个房间,因为她们想这样子说起话来就会比较方面。于是她们就开始理行李和第三张床。这间房子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劳动,都劳动的不亦乐乎。
很快,行李和床就都整理好了。三个女生互相看了一眼,一起笑了起来。这时,只听楼下的顾轩辰喊道:“沐童!雨彤!秦月!下来吃饭啦!快一点儿!”
“沐童、雨彤,我们赶紧下去吃饭吧!刚刚光是看着就馋死我了。”秦月这回直接将吃货二字写在了脸上。
“咦······你男神烧饭了你怎么那么激动。矜持一点行不。你一会儿可别再表现的如此疯狂了。”安沐童看到了秦月这般模样,不禁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诶呀我知道了。沐童、雨彤赶紧下去吧。”秦月边说边拖着两人下了楼。
“你们下来了,赶紧来吃饭吧。”谢羽看到三人从楼梯上走下来便说。
“真是辛苦你们三个了。”白雨彤满怀感激的说道。
“没关系。我们开始吃吧。”楚墨枫说道。
“你们烧的真不错。”秦月已经把吃的菜塞满了嘴,口齿不清楚的说“你们以后可以多烧烧菜,或者以后我们的三餐你们全包也可以。”
“好你个秦月。我们只是难得烧一次饭诶。你要是再这么说,我们以后就再也不进厨房开煤气了啊。你自己想清楚啊。”听到秦月要让他们包下一日三餐的制作,谢羽一下子暴怒了,毕竟他并不是特别特别的喜欢去烧菜。
“谢羽,行了啊,别和秦月吵了。”看到两人的火药味渐渐地浓郁了起来,安沐童赶紧起身并上前阻止到“你们两个啊真的是一对冤家啊。你们什么时候能好好地相处啊,不要一直以高八度的声音说话了行不,麻烦照顾一下我们其他四个人的耳朵。真的是谢谢你们俩了。”
“听到没,沐童都说了,不要用高八度的声音说话了。”秦月一脸傲娇的说。
“搞得好像是我要和你吵一样。”谢羽瞥了她一眼继续吃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