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未烊

青春校园物语之恋——第十二章

“我也觉得他与那个小哥哥真的好像的。其实我在学校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就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就像是以前我们和小哥哥在一起时的那个感觉,可我不敢相信他就是小哥哥。”安沐童一没忍住,就开始了她的长篇大论。
“可是我记得清清楚楚小哥哥真的不姓楚,好像是姓徐的。”秦月仍旧不相信她们的这个观点。
“的确,我很确定小哥哥叫徐寅棠。但是我还是挺相信我的直觉的。”白雨彤反驳到。
“容貌的变化还比较好说,毕竟我们也是这么多年未曾相见了,我们对他的印象也只是他小时候的印象,也不知道他现在究竟长成什么样子了。而且每个人长大之后都是会和小的时候不一样的。”安沐童坐在床上安静的分析到“最好的方法是去看一看楚墨枫小时候的照片,或许我们就能知道答案了。”安沐童依旧很冷静的分析着。
“但是去哪里找他小时候的照片啊。”讨论到这里,秦月就有一些耐不住性子了,脾气也开始有点暴躁了。
“月儿,你先安静一下。”看到秦月又要发脾气了,安沐童赶紧安慰到“上次楚墨枫晕倒的的时候我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一本相册,里头应该会有他小时候的照片。”
“那么我们赶紧去拿吧。”白雨彤边说边急着去楚墨枫的房间找相册。
“姐姐,你冷静一点行不。你这么做说难听点就已经侵犯了他的个人隐私了,而且这个行为还算偷诶。如果说楚墨枫就是徐寅那么还好说,但如果他不是徐寅,那就很尴尬了好不好。不然以后他会对你怎么想啊,他肯定会对你这种认识才一天不到就去他的房间拿东西的行为而感到厌恶的。你们好歹以后也是室友以及同学的关系,你们的关系闹僵了也不大好是吧!”看到自己的好闺蜜急的有点不理智了,秦月就一瞬间冷静了下来。看到秦月这画风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安沐童也很是受不了:“秦月同鞋,您,您这画风转变的也太快了吧!我的心脏在向你提出严重的抗议活动,你听到它们的愤怒的呼喊了没有。”
“沐童,别扯,说正事呢。小月,我们出去说去,让沐童的脑子安静的休息一下。”说完便拽着一脸懵的秦月出去了。出去的时候秦月的面部完美的展示了什么叫一脸惊恐。
“诶诶诶,你们到底要干嘛呀,怎么连我都不让知道。”
跑到花园的二人坐在秋千上开始了谈论。
“雨彤,你干嘛呀,为什么不让沐童知道啊!”
“小月,我们先不说楚墨枫的事了。下周六不是沐童的十七岁生日嘛,我想给她一个惊喜,所以找你出来偷偷商量一下。毕竟再过一年就是成年人了,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也就要与她说再见了,我还是觉得要重视一下。”
“恩,你说的对。那么你到底准备怎么办,我一定全力配合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