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未烊

青春校园物语之恋——第十三章

“我亲爱的小彤彤啊,你太好了!”听到白雨彤答应了,秦月激动地给了她一个大熊抱。
“停停停,你别激动,你激动起来我实在承受不住啊!”白雨彤说着就把秦月推开,“你到底要怎么做,快点说,不说我走了。”
“行啦,我跟你说,不过你一定要保密啊,我可是想了很久才想出来的。”秦月便在白雨彤耳边悄悄地告诉她自己的计划。听完计划的白雨彤很是满意,便和秦月立刻出门准备起来。
她们两个决定先去蛋糕店给安沐童预定一个大蛋糕。可是正当她们俩兴高采烈的来到蛋糕店门口时,意外发生了,这家她们一直来的蛋糕店居然今天有事不开门!两人看到大门紧闭的蛋糕店,也很是无奈啊!最后经过商量,她们决定去另一家蛋糕店订。但是祸不单行,当她们来到第二家店时正巧碰上前来买甜品的顾轩辰和谢羽。一开始秦月和白雨彤并没有发现他们,所以就直接去柜台预定蛋糕了。可是这两个男生却紧紧的盯着她们,想要给她们一个大大的惊吓。于是乎就在俩人订蛋糕时,顾轩辰和谢羽突然出现在她们身后,双手搭在她们的肩上,谢羽说道:“你们俩在干嘛啊!”
对于两位男生的突然出现,女生们也着实吓了一跳,下意识不自觉的尖叫了起来,结果反而把两位男生吓到了。缓过神后,秦月非常不开心的说道:“你们俩个干嘛啊!脑子瓦特啦!真的是吓死我们了!找死啊!”说着还踹了他们俩一人一脚。
“我们怎么敢吓您二位呢。是吧,轩辰。”看着女汉子秦月已经暴怒到踹人了,谢羽之前的气势全无了。看着自己有点压不住她了,赶紧拉来一边的顾轩辰帮忙。而顾轩辰则是演技派啊,居然表现出一脸无奈的表情,这下搞得剩下的三个人瞬间就尴尬了。在突然安静了半分钟之后,谢羽打破了它,说道:“你们俩来蛋糕店订蛋糕干嘛呀,莫非是要送给学校里的哪个男生?啧啧啧,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人,看不出来啊!”
“你收起你这幅贱样,信不信我再打你!”说着秦月就举起手装出一副要打人的样子。
“别别别,女侠,手下留情,手下留情。”在秦月这强大的气场之下,谢羽瞬间安静了。
“话说你们到底来干吗啊?”顾轩辰很正常的问道。
“我跟你们说你们千万不要告诉沐童哦。再过五天就是沐童的生日了,我们想给她一个惊喜。这不,我们订蛋糕来了吗。还有,你们既然知道了那就一起来帮帮忙吧!”白雨彤的语气简直就不像是刚和他们俩认识几天的语气,完全就是已经在一起玩儿了两三年的好兄弟的语气。看着白雨彤那么的自来熟,顾轩辰和谢羽也不大好意思拒绝,便答应了下来。然后白雨彤就将之前秦月跟她讲的东西都复述了一遍。

评论